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尖扎县公路运输管理所     发布时间:2019-01-03    

为了切实保障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在“元旦、春节”暨“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确保全县道路运输秩序良好发展,实现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7日至29日,尖扎县公路运输管理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客运站、运输公司、公交公司、农村客运、驾培学校、维修企业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1.jpg

2.jpg

4.jpg

3.jpg

5.jpg

此次检查,以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和资料建档情况,许可证照是否存在过期,“三品”查督制度是否健全,客运站售票是否遵循实名制制度,客运班线车辆安全设施是否配备,运输公司GPS监控情况及车辆检查情况是否落实等内容为重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一一指导,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复检,如再不符合要求,责令其停业整顿,并按相关法律给予行政处罚。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1辆,出动执法人员5人,共检查运输企业4家,汽车维修企业6家,驾培学校2所,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40本,《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40本。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