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温誓词 忆初心 强党性

来源:尖扎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马慧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农牧民党员对党的热爱与忠诚。11月6日,昂拉乡9个党支部联合在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昂拉千户府开展以“温誓词 忆初心 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期间,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本才让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农牧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随后,通过解说员系统的讲解、现场参观千户庄园、观看昂拉千户风云宣传片、实地参观洋江植树造林点等多种形式,使全乡农牧民党员追溯革命先辈争取革命成功所作的不懈努力,亲身感受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一优两高”战略布局在昂拉乡落地实施的成果。

农牧民党员加巴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切身感受到了党内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增强了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继续学习和发展革命前辈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红色基因转化为不断前进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