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探望重病困难家庭 慰问群众暖人心 ——泽库县司法局走访慰问重病贫困户

来源: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李军华

11月2日上午,泽库县司法局局长拿列同志带领副局长王娟、格日和局属各科、室、股负责人,在多禾茂乡党委副书记公保才旦、村两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前往联点帮扶村多禾茂乡达格日村,探望慰问了重病贫困户昂多。

在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拿列同志了解到贫困户昂多,自2018年9月份检查出结核性脑膜炎后,为治病不仅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还欠下了十几万的巨额外债,使得家庭经济愈加困难。局领导班子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局务会议研究,决定向全局干警发出倡议,为其募捐现金共计10100元。

拿列同志详细询问了昂多的病情和家庭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勇于同病魔作斗争,要以积极的心态加强治疗。听着亲切的话语,看着慰问品,昂多的家属感动万分,充满感激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司法局!”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