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 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 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6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近日,同仁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召开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会,局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娘吉才让主持。

会上,娘吉才让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及省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相关内容和文件精神。并结合交通运输局工作实际,围绕深入解放思想、努力锻造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与大家进行交流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以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的干劲,稳步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学深学透,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维护群众利益,改进工作作风。二是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践行初心牢不牢、宗旨意识强不强、履职尽责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三是全体干部要对自己的分管工作再审视再谋划,对自己提出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改进作风与推动交通运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的良好局面,使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