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县纪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6    

近日,同仁县纪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带头讲政治重实干抓落实。”为主题,撰写讨论发言提纲,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接受大家的批评。组织生活会做到既严肃认真又团结活泼,党员同志们争分夺秒地踊跃发言,有一针见血的批评意见,有饱含期望的苦口婆心。自我剖析开诚布公、襟怀坦荡,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准,意见提得实,既体现了红红脸、出出汗,实事求是的原则,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对自己查摆的问题要有的放矢,认真整改。要正确对待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切实把批评意见转化为内生动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