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气象局卡点、维哇卡点、信用社卡点和县城各执勤岗开展中秋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为切实做好2018年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黄南交警同仁大队全体民警及协警全员上岗保畅通,全力以赴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积极主动排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多措并举,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加强源头管理,同仁交警大队在辖区迎宾大道气象站、霍尔加路信用社、维哇三岔路口设立3个交警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做好节前准备,集中开展节日前交通整治。大力营造严管严查严惩交通违法氛围。

二是针对我县阿赛公路、循同公路、同夏公路车流量加大的实际,合理安排警力,以重点管控点段为中心,延伸巡逻范围,加大对客运车辆、微型面包车、大型货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重点打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摩托车超载、货运车辆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营造严管严查的氛围。

三是在城区加强城区道路巡逻管控,大力车整治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疏导交通拥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是大队全体民警及协警全员上岗备勤,认真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辖区道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或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出警、快速救援、快速处置、快速恢复交通”,严防发生二次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海燕]